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12-14 浏览量:

1.jpg

为鼓舞我院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树立考研信心,12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的慰问活动。我院副院长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教师代表和各思政辅导员一同前往图书馆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慰问过程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甘蔗、桂圆和橙子,预祝考研学子节节高升,圆梦成功。王展副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对全体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仝好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并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提醒考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争取最后的胜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文/周朋云  图/朱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