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树起诚信学风 杜绝考试作弊”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1-12-14 浏览量: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加强我院学风教育和诚信建设,维护考试的公正和严肃性,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促使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2月12日开展“树起诚信学风 杜绝考试作弊”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团支部通过ppt讲解等方式,向成员们阐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事宜以及学校对作弊行为的相关规定和处罚,使成员们明白考试作弊事态的严重性。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围绕“作弊与道德的关系、如何看待大学生考试作弊”等问题进行讨论,成员们积极探讨,发表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观点,播本2101班团支书张惠惠表示,作为大学生应当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以诚信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来获得相应的回报。最后,思政辅导员韩恒鼓励成员们积极应考,端正考试态度,充分把握各门学科的复习时间,树立文明的考风,考出满意的成绩。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文明守纪、诚信应考的纪律观念。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安娜娜 图/王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