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2021年12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T301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学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吴海彬同志作领学讲话。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宗教篇章,是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的智慧结晶,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与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安全稳定、学习生活等工作相结合,深刻领悟新时代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上还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必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