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12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安排,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2021年12月12日,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T301召开深入学习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会。支部书记梁梦棋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党支部书记梁梦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在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建设;要不断提高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以实际行动确保学院和学校事业稳步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