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开得胜 “橙”功上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旗开得胜、成功上岸”送温暖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祝福学子送祝福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为鼓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考研学子的士气,舒缓学子们的备考压力,能够以良好的心态备战,12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副院长张曙光及毕业班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到T510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传递温暖,加油助威,并送去暖心小礼品。

在慰问过程中,姬院长亲切问候在场各位学生,对于他们长久以来的坚持和努力给予肯定和鼓励,一句句“考研加油”饱含了真挚的祝福。姬院长表示,学院一定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并告诉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注重规律作息,把握好细节,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备考期间学校定是学子的坚强后盾。此后,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生发放橙子,寓意着各位同学在考试中能够“脐”开得胜,“橙”功上岸!在礼品分发的过程中,学院各位老师悉心询问学生们的复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希望学生们信心满满地走入考场,期盼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热情的鼓励、丰富的礼物、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给了他们满满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一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与祝福,以优异成绩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句号。

在后期宿舍走访中,各辅导员还将为没有到场的考研学子带去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