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召开加强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提升教学服务水平,20211210日,副院长陈艳芳主持召开了加强工作纪律专题会议,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提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签到制度,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二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请假人员认真填写请(销)假条,并按照请假时限准时返回,需延长请假的,及时按请假程序补报,上班后及时销假。三是维护办公秩序。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工作时间不得玩电脑游戏、上网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聊天、炒股、看电影及与工作无关的录像视频,不得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务。

会议最后副院长陈艳芳再次强调财会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财会教职工整体素质和服务发展能力,力争将财会学院建设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教职工队伍。

(文/张慧  图/刘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