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 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中遴选优秀毕业生 留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7-05-02 浏览量:

安阳学院

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中遴选优秀毕业生

留校工作的通知

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需求,充实管理队伍,经研究决定,在2018届毕业生中遴选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遵守学校管理制度,表现优秀的毕业生留校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岗位设置

学校部分行政处室工作人员、辅导员。

(三)选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具有学生干部经历。

(四)选聘方式与程序

1、符合选聘条件、自愿参加应聘的2018届毕业生请于2017年5月9日前向本人的思政辅导员提交申请材料,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审核后,统一交至学生处办公室岳老师处。

2、人事处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材料进行最终筛选,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进行公开笔试及面试。

3、对综合成绩靠前的考生,人事处结合学校相关用人单位安排实习。实习期结束后,用人单位根据其表现可决定是否留用。

(五)报名材料

1、《安阳学院毕业生留校(实习)工作申请表》(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要求手填并贴上个人近期免冠彩照);

2、个人纸质简历一份(基本信息须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政治面貌,籍贯,联系电话,从初中至大学的学习时间、就读学校、所学专业);

3、学生证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教务处开具的成绩单原件(加教务处及分院盖公章);

6、获奖证书及荣誉证书复印件;

7、党关系所在支部的党员身份证明原件;

8、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若未取得,可不提交);

9、学生干部聘书复印件或分院开具的担任学生干部的证明原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矫老师  岳老师    

电 话:0372—2171066   0372-2171318

E-mail:ayxyrshc@163.com
  学校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选拔,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