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正式开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8-10-24 浏览量:

我校设立继续教育学院后,在校领导指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从即日起正式上线开通了。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宣传党和国家发展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的方针政策,传达贯彻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发布继续教育招生信息和工作动态,公布继续教育规章等为主要内容;以服务社会、广大师生和继续教育学员为宗旨,为发展学校继续教育而尽心竭力,为满足学员求学需求而竭诚服务。

继续教育网开通的主要栏目有:政策规章、招生信息、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资料下载和报名学习咨询、有关链接、联系我们等。登录方式为:点击网站地址:http://www.ayxy.edu.cn/jxjyxy/ 或安阳学院网站主页“院系设置”中的“继续教育学院”。欢迎大家点击浏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垂询。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