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关于暂停校园参观、严格门禁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01-26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

鉴于当前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有效做好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园内传播,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大局安全稳定,根据上级相关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防控防疫工作实际,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大门门禁管理。自2020年1月26日起,学校暂停参观校园,并实施严格的学校大门(含惠泽园学生公寓和小官庄教师公寓)门禁管理措施。其间,学校谢绝接待各类个人和团队(含车辆)进入校园参观访问(游览)(特殊情况,须经当日值班校领导批准方可入校)。校园门禁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另行通知。

二、进一步加强入校人员管理。暂停校园参观、严格门禁管理期间,进入学校大门的师生员工须凭学校制定的本人有效证件(员工卡、学生证、一卡通等)进入校区,并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接受证件检查。

三、进一步加强集会活动管理。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原则上禁止在校园区域内举行短时间内聚集人数较多的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含演唱会、音乐会、展览会、大型体育赛事等),如确有需要的,必须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并做好相关安全防范工作方案预案。

学校暂停校园参观、严格门禁管理期间,将会对出入学校的人员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共同打好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安阳学院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