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阳学院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1-07-05 11:15:01 来源:

安阳学院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大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安阳学院于7月4日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领导老师安阳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

本次决赛共有十一位选手,他们通过ppt展示、创业理念、评委提问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 本次决赛评委分别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任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仝好林创业学院姚俊飞他们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文创类项目和科创类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此次大赛极大地鼓舞了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此次大赛进一步优化了我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了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出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