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深入各分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走访调研

2022-04-28 04:47:5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2022年4月18日-28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飞先后深入我校11个分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王飞与各分院院长就如何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创计划和“互联网+”双创大赛;如何将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如何在学生专业教育中发掘高质量、高水平的双创项目;如何更好的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专业教师怎样带好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如何发挥校企合作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促进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创新创业学院在接下来工作中会从多维度、多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各分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度,创造更多平台,加深企业与学校创新创业团队互联,重视日常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促使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