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2-05-06 05:20:49 来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年5月6月在行政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新创业专项工作推进会,王爱民副校长及各分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飞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通知》文件,提出请各分院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教师科研方向,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带领学生团队做好项目的立项、结项等。王飞还宣读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请各分院提前着手准备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要保证参赛项目数量,还要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最后王爱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创新创业学院和各分院前期开展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分院全力做好会上强调的两个重点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不要只浮于表面,要把创新创业工作做扎实,做细,做好。要求创新创业学院与各分院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做好服务,做好引导,各单位共同努力高质量做好我校创新创业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