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河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阳学院校内决赛

2022-06-22 03:13:09 来源:

安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河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阳学院校内决赛

 为做好我校2022年河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拔,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2022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6月17日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决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等领导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经过分院初赛最终选拔出11个项目进入了校内决赛,同学们通过线上路演以及评委提问、答辩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7个项目参加高教主赛道的省赛,3个项目参加职教赛到的省赛。通过本次校内选拔,体现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大大加强,参赛项目的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我们会抓住每一次参赛的机会,以赛促建,逐步提升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的水平,争取在省赛中斩获更多奖项。 

  

                                                                                                                    (图文/姚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