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阳学院开展大学生GYB创新创业培训

2019-12-05 09:47:18 来源:

为贯彻国家大力发展双创事业的政策,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安阳学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我校于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进行了安阳学院大学生GYB创新创业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由安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专业培训讲师行培训。通过游戏模块,分析市场的形式,风险预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分析自己是否具备创业的潜力。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丰富的生活实践经验,扎实的理论功底,营造了生动活跃的课堂。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和欢迎。老师也夸赞我校学生认真听课,上课互动性强,教学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姚俊飞  图/马嵚)

  
111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