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2022-11-24 08:11:57 来源:

IMG_2259

11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T101召开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主持。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和分工情况,郑书记对接下来的阶段性任务进行梳理、部署,要求各位老师明确责任,结合既往工作经验,不拘泥于形式、时间、地点,多方位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帮助学生积累创业经验和认知,挖掘重点培养人群,为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做好准备。

李树文院长指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还需要进行不断的探索、实践,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指导和服务平衡发展,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手段,并加大创新创业工作宣传力度,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在新形势下向纵深发展,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本次会议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支持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双创”工作一定能够推陈出新、迈上新的台阶。

  (文/王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