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组专项会议

2022-12-15 04:36:41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展开、提高广大老师和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2月7日,财会学院采用线上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组专项会议。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绘秦,副院长陈艳芳,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及创新创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对《安阳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评选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详细的介绍了参与评选的具体条件及相关要求。院长夏绘秦在会议中带领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赛事信息,并强调创新创业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培训学习,鼓励引导老师们参与创新创业赛事指导,积极为学生创造条件,营造浓厚创新创业工作氛围。

此次会议,财会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与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定位,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通过赛事锻炼,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筑牢学院人才培养根基。

                                                                                                     (文/图 张路云)

  

    514b49772c20e7cc979a4a0af0ef1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