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阳学院开展第一期创业沙龙

2019-12-17 08:43:42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落实创业政策、推进创业孵化、提升创业能力,2019年12月12日下午14:00创业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期创业沙龙,活动由创业学院姚俊飞老师主持,安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科董文波科长主讲,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董文波科长从创业与就业的关系,怎样整合资源、捕捉商机、如何把商机转化为盈利、创业思维等方面进行了创业知识和政策的培训,同时也指出了现在大学生的共性弱点,让老师们能够更直接的了解现在学生的状况,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指导学生做到真正的创新创业。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任波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与各分院一起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致力于为学生服务,打造更广阔的平台,为安阳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共同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图/葛靖娴   文/姚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