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3-12-11 12:46:04 来源:

20791702225335_.pic_hd

为推动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0日晚7:00,教育学院在A17-403办公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与研讨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

会上,郑书记就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重视程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也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途径。创新创业教育是新时代教育的重要方向,学院应加大关注力度,将其纳入学院的发展战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其次,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通过建立健全相关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和平台;最后,要建立健全相关体系,包括课程体系、实践体系和评价体系,以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这三点要求体现了教育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

会后,学院各辅导员对毕业生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教育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推进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文/图 赵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