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宣讲会

2023-12-18 04:03:07 来源:

图片 2

为激发文法学院学生创新意识,给学生提供有关创业的知识和实践经验,文法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在A1-101开展了创新创业工作宣讲会,思政辅导员王丙全老师为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创新创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宣讲会上,王丙全老师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创新创业的核心概念和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和政策。随后,王丙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问答。大家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观点,王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自己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为学生提供了有关创业的知识和实践经验。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学生们会获得宝贵的经验和启发,为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图/文 许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