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

2024-03-28 05:57:15 来源:

2024年3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T110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热情参与,涌现出了一批具有一定价值的项目,经过学校各学院初赛选拔后,最终有15组团队进入决赛。校内决赛经过计划书评审、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评委老师通过创新维度、教育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社会价值维度五个方面对各团队的表现给出最终成绩。比赛现场,各组团队准备充足、答辩顺畅,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扬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风调雨顺和零次方团队获得一等奖,山楂红计划、悦行殷商文化等四个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大数据向前冲、益康等八个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的成功举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加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C:/Users/Lenovo/Desktop/IMG_9079(1).jpgIMG_9079(1)IMG_9171(20240327-210348)(1)


                                                                                           (文/图 王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