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
院级初赛

2024-03-30 09:50:1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322002606微信图片_20240322002614

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素养,营造良好的“三创”氛围,3月21日下午,音乐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四届“三创赛”院级初赛。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辅导员出席比赛。

各参赛队伍通过PPT解说的方式,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项目整体内容策划、运营模式创新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内容详实,紧扣大赛主题,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各项目展示结束后,黄书记针对各项目团队的现场解说表现,围绕创新型、可行性、市场潜力等方面做出了评价与修改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思维的碰撞和经验的共享,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带动了更多学生开始萌发创新创业的想法。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和社会的资源,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文 岳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