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与传媒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2024-03-30 09:52:3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322010455

微信图片_20240322010459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到实践中来,音乐与传媒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综合楼报告厅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主持。

会议伊始,黄亚冰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出了详细讲解。她表示,创新创业已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意识,紧跟时代潮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最后,黄亚冰结合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专业特色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指出要始终做到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强化自身专业素养,积极参与实践,形成与专业相匹配的创新创业思维和模式。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加强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