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专题会议

2024-04-03 12:28:30 来源:

84fdd59defc0c3d283b558a28402ee3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航空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专题会议于4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志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亚玲、副高级职称教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共同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伊始,王志安传达了《关于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此次大赛是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确保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各位老师就本次比赛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而本次大赛则是检验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机会。各教研室主任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比赛,深入挖掘和培育优秀项目,为学院争光。同时,大家也就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提升项目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最终确定了4个参赛项目。

会议最后,王志安院长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他首先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发言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强调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全院教师要集思广益,充分挖掘和整合资源,为学生参赛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也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比赛,通过实践锻炼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定能在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