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4-04-07 09:43:01 来源:

59232b43208cdc3a59fc2f83e509535

为进一步深化音乐与传媒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办学优势,突出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就业竞争综合力,音乐与传媒学院3月27日下午在综合楼音乐厅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音乐与传媒学院院长李鸣镝、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团委书记闫振坤出席大讲堂现场。

会议伊始,闫老师就创新创业的理念、方法和技巧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团队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积极参与实践,为创新创业道路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黄书记做出经验分享,通过例举案例以及创新创业思路,深入剖析了创业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工作,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最后,李院长指出,创新创业的思维方式和技巧,对于个人和组织的发展至关重要,同学们要培育开放思维,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创业水平。

此次创新创业大讲堂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创新创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我院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陈科名 文/赵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