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教育
党员教育
我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6 ;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我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阶梯一、阶梯二和阶梯三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1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本期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观看视频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专题讲座《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及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和《坚定信仰,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音像教学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由各党总支组织开展分组学习讨论。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素质,深化了他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也更好地激发了积极分子们的学习热情。

本期培训班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全面考察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情况,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效果,使他们更加知党、爱党,早日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合格的先锋战士,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试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展现了我校入党积极分子自信、沉稳的精神风貌。至此,我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为我校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使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