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党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2018-04-23   来源: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吉,纪委副书记王爱民,党代会工作领导小组筹备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爱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爱民副书记听取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汇报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王书记指出,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站位全局,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党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在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统筹推进、加强沟通,认真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行。

赵书记强调,党代会召开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应抓紧时间有序开展,所有工作人员要积极努力工作,各工作组之间应共同协商,加强宣传,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一个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同时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小组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按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各筹备组要立即投入工作,加强领导、协调和沟通,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三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遵守组织程序,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各项选举工作按程序、按要求、按预期完成。

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学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扎实有序、稳步开展。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学校党建事业的发展,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完成有重要意义,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