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党代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
2018-05-04   来源:



4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吉出席了会议,党代会工作领导小组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书记对党代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参考其他高校的筹备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首先他对会场确定和条幅、座位签、屏幕字样、喷绘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完备的会场布置、得体的礼仪及热烈的氛围能更好地展现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他指出工作证、嘉宾证等相关证件要准备妥当,拟邀请嘉宾名单要确定好。最后特别强调了舆论宣传阵地的安排,对党代会专题网站建设、校内外媒体传播宣传,拍照摄影等任务做了细化分工。

最后,张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全体人员要多交流多沟通,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务必保证在党代会召开前十天所有工作到位;二是每项工作都要逐项讨论,尤其是文字材料要认真审核,从标点符号到词语段落都需要认真斟酌;三是及时查阅相关资料,对不清楚的地方要认真了解、积极探讨,确保准确无误。

此次会议是对前两次党代会筹备会议的任务细化和工作协调,相信在我校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各部门人员定能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党代会的各项安排,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