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喜迎党代会 · 实现新跨越”教师作品展开幕
2018-05-23   来源:



为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1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喜迎党代会 实现新跨越”教师作品展开幕式在综合楼5号阶梯教室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道森,博物馆馆长贺启俊,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金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林茹、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出席开幕式,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教师宋一菁主持。

首先,赵书记致辞,他代表安阳学院党委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继而对美术学院教师的作品及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展览以“喜迎党代会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就是为党代会胜利召开渲染氛围,必定对我校党建工作持续顺利发展、校园文化宣传产生极大的影响力和推动力。随后,张校长讲话,她表示从教师的作品展中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全体教师真正把对人生的感悟以及对社会的感知融入到作品中,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师生的作品会更加精彩,美育成果一定会更加繁荣。之后,教师代表李向辉发言,他对教师作品展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全体师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为此次画展的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努力。接着,张道森书记讲话,他指出本次画展是对“喜迎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首届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的延续和发展,全体师生要无愧这个时代,不辜负各个阶层对我们的期望,努力把美术学院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并结合时代发展及现实生活指出我们必须加大改革力度,尽力地创造条件使学院专业水平、教学质量向新的台阶发展。最后,贺校长宣布本次“喜迎党代会实现新跨越”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胜利开幕。

此次作品展,通过独特的艺术作品风格展现了美术学院教师对艺术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教学的探索,体现美术学院全体教师追求艺术的执着精神。同时,精彩的作品展更彰显了我校艺术教学风格和办学特色,对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美育育人教学发展,带动全校师生积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是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