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顺利召开
2018-05-23   来源:


5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吉,各代表团召集人及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海鹏校长主持。

会上,由张怀文同志宣布各代表团分团情况及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记录员)建议名单;贺海鹏同志宣读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王爱民同志宣布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赵吉同志宣读党费审查小组名单;贺海鹏同志宣读大会议程(草案)。

为保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贺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中共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我校“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特色立校、内涵强校”的办学理念,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二是要凝聚智慧,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大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组织和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严谨的作风围绕党代会提出任务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使报告成为汇集智慧、凝结共识、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纲要性文件;三是要加强领导,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即将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履行好肩负的政治责任,加强代表团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牵头协调、组织引导、管理监督的作用;四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着眼全局、统筹协调、周密部署、认真实施,全面做好会议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贺校长宣布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将于22日四点在综合楼音乐演播厅召开。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将于5月22日至23日举行,此次会议拉开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帷幕,预祝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