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2018-05-24   来源:

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三代表团讨论

第四代表团讨论

第五代表团讨论

第六代表团讨论


为准确传达会议精神,民主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确保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5月22日至23日,各代表团陆续在综合楼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5月22日下午3点,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分别向各自代表团的代表们传达了会议精神,主要是传达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同志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关于大会的筹备工作;二是关于开好大会的四点要求。随后,各代表团审议、推荐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记录员)建议名单,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各位代表严肃认真、积极表决,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最终结果。各代表团召集人还通报了预备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5月23日上午10:30,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准时召开。会上,各团认真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围绕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参会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审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团长结合广大代表的意见,得出最终结果并获得大家一致通过。

5月23日下午1:30,各代表团第三次会议召开。首先由各团团长传达了主席团二次会议有关选举工作的要求(贺海鹏同志讲话精神),各位团长清晰表达、详细解释,保证传达内容的准确性。其次,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报告中对安阳学院过去的发展进行回顾与总结,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并对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致力于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随后,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由各团副团长宣读审议内容;接着,宣读“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由各团副团长对“两委”委员候选人成员进行介绍并现场预选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整个预选过程公开公正、井然有序。最后,各团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各代表团会议的召开,准确地传达了中共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体现了我校党组织决议工作的民主性与公正性,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保证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