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5-24   来源:


5月23日下午17点,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王爱民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7名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酝酿讨论通过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纪委委员投票,选举王爱民为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连华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王爱民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学校党委、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人员定不负嘱托,不辱使命,以自身实际行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成效取信党组织和全校师生。

王爱民书记对以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立身,对党忠诚。纪委委员们要政治坚定,忠诚党的事业;二是担当使命,滴水穿石。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时刻牢记担当责任,以义无反顾的精神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坚守责任。三是善于学习,提升素质。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思路、新战略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四是心无旁骛,清正廉洁。要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律人律己。

王书记还强调“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指出要用科学健全的制度来保障团结,要用事业来凝聚团结,要用真诚来促进团结,形成强有力的纪检工作团队。号召新一届纪委精诚团结,戮力同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开创学校纪检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