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5-24   来源:

闭幕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同志致闭幕辞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际歌》


新一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纪委委员


5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音乐厅胜利闭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19名,实际到会代表119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同志致闭幕辞。他说,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创学校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与此同时,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了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两委”工作的同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归纳、消化、吸收,并落实到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工作当中。

贺海鹏同志指出,远大的目标需要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能达到,宏伟的蓝图需要凝聚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才能绘就。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将大会的精神传达至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做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选举代表需要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发展思路,量化细化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及早谋划接下来的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贺海鹏同志强调,安阳学院的前景美好而光明,我们面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