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06-12   来源:

5月23日下午17:00,我校第一届党委在5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海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党委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接着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王爱民、姚同志组成的监票人名单。

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贺海鹏为中共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张怀文、赵吉为中共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纪委第一次会议所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名单。王爱民当选校纪委书记,刘连华当选校纪委副书记。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的党委书记贺海鹏同志代表党委作交流意见。他表示我们实现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关键是在党、落实在人、核心在观,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的要求切实加强班底核心建设,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型民办高校的征程上要步调一致,对此贺书记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步调一致,要坚定合格;二是目标上要步调一致,要保持同向;三是行动上要步调一致,要真抓实干;四是工作上要步调一致,要用团队的力量来完成我们近期的目标。

最后,贺书记希望我们步调一致,真正建好建强,能够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