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召开中共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宣讲会
2018-06-14   来源: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6月4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教室十召开了中共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会大会议精神学习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党代会学生代表陈磊超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主题,以中共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切入点,从学生层面介绍了自己对于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见解,并以自己实际经历告诉大家学习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紧接着,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并详细介绍了中共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跨时代意义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宏伟目标,并向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班级和宿舍的良好风气,自觉成为推进校园改革创新、和谐稳定的积极参与者、宣传者和促进者;二是继续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校园舆论氛围;三是持续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本次宣讲会在学院学生党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自觉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党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