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18-11-19   来源:


为增强党员意识,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于11月15日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旨在讨论吕晨曦、陈燕平、王云璞、王敬贤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团委书记王博博,团委副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高玮玮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预备党员同志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客观全面地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接着,支部其他同志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四位预备党员同志近一年内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四位预备党员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吕晨曦等4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表决结束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四位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脚踏实地,强化党员意识,牢固党性观念,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同时,也使转正的4名预备党员同志加深了对正式党员的理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称职的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