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2018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8-11-19   来源: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18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阶梯一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参加了考试。

本期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观看视频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如何正确填写入党志愿书》等专题讲座,观看十九大系列专题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音像教学,并由各党总支组织开展分组学习讨论。经过一周的培训,对本期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效果,使他们更加深入地知党、爱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先锋战士。

本期培训班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全面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情况。考试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展现了我校发展对象自信、沉稳的精神风貌。至此,我校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为我校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使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