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砥砺青春中国梦,改革奋进新篇章”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决赛
2019-02-28   来源:

12月6日,航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十举办了以“砥砺青春中国梦,改革奋进新篇章”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决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晓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及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大赛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初赛选拔出的十支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表演。各参赛队伍通过不同的表达形式向台下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故事、一段段记忆,表达出他们对生活和祖国的热爱,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这一艘帆船在经历无数的惊涛骇浪,激流险滩之后不断地向繁荣富强走去,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由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照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全院学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传承一二·九精神,感受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培育以天下为己任的勇气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