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汲取榜样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学习交流会
2019-02-28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学生党员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晚召开了“汲取榜样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学习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出席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主持人通过PPT依次向全体学生党员详细地介绍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榜样人物的光辉事迹,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学习榜样人物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同甘共苦的的崇高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出色的新时代党员。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应以榜样们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摆方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行动落实到工作上,把思想落实到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后,李书记和张书记分别发表讲话,他们指出,要善于发现身边的榜样,积极向榜样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最终真正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学习交流会,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