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观影活动
2019-02-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身入党信念、不断砥砺自我,增强其爱国意识,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在A1教学楼开展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观影活动。

活动在纪录片的独白声中拉开序幕,纪录片主要诠释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人民不断地解放思想,突破难关,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大胆创新的精神,描绘出一部国家和民族变化的壮丽史诗。同时,沿着改革开放这条道路走来的中国人民,也在生活上实现了从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纪录片直观的让在座的每位积极分子真切的感受到了国家在不断走向富强,中国人民的经济水平在不断提高,综合国力也在不断增强,中国真正的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深刻变革。

记录片虽然短暂,但带给大家的影响却是深远的,在座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加认真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