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2-28   来源:


12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姚永福,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分院辅导员、任课教师,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观看完直播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姚永福、学生代表吕佳佳接受安阳电视台采访,姚院长谈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中央审时度势,适时对教育做出战略性调整,使教育事业的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改革发展之路。今天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为高等教育战线上的一名老兵,我感到无限的欣慰和自豪,有着无限的期待和憧憬,也激发了我们无限的青春与活力。

我院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改革开放40年,面对伟大而壮丽的新时代,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同心共筑中国梦,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