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讨论会
2019-02-28   来源: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20181213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5-301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讨论会,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主持学习会议并进行领学。

何书记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何书记当场对本次学习的知识以提问回答的方式进行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在场人员对《条例》核心内容的印象并检验了在场人员对本次学习会议的掌握程度与学习质量。

此次《条例》学习讨论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各支部通过学习希望能够全面把握条例的内容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熟悉掌握将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更加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