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2019-03-14   来源:

为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增强广大青年团员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境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安阳市易园举办以“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中午12时30分,文学与传媒学院40余名学生志愿者到达安阳市易园,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广场,根据不同的分工搭建志愿服务台。志愿者们高涨的服务热情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询问,在志愿者的介绍下,各项志愿服务热闹地开展起来:为过路行人免费拍照、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行人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的好公民。

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身边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也将如一盏明灯指引当代大学生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