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指导会
2019-03-14   来源:

在全国喜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之际,财会学院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大学生政治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发挥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下午,组织团学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在综合楼208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指导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副书记张梦洋、田毅老师及思政辅导员任强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领导老师及学生共同观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与学习。观看结束后,崔书记强调广大干部在学习之余要关心时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发展,扎扎实实把各项学生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国家更加富强、社会更加和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张老师和田老师要求同学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在学生工作中不断进行反思和创新,提高工作效率,明确自身目标。最后,学生干部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断创新,积极进取,直面困难与挫折。

本次会议的开展,既传达“两会精神”,使“两会精神”在我院学生中得到传播,也培养了同学们政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对当今时事政治的认知程度和理解程度,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