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
2019-03-14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教育广大师生关心国家大事和社会民生,2019年3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工作做出重要规划。观看过程中,师生边听边记,认真学习总理讲话内容。过去一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进程中极不平凡,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其中,李克强总理列出了2019年的十项政府工作任务,为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实践证明,只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始终坚持围绕大局谋划推动工作,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才能把新时代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李克强总理详尽的政府工作报告,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关于“中国‘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工作开展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增强技能素质的培养,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继续做好基层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