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建绿色校园 树绿色理想”植树节活动
2019-03-14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2019年3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在喷泉餐厅门口开展以“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参与和支持。

此次植树节活动以‘兑换礼品’的形式,通过微信步数换取兑换礼品机会。活动前期利用QQ、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送,呼吁全校师生坚持低碳出行、绿色生活,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彻到活动中。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积极向全校师生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强化师生的低碳环保意识,对微信步数达到10000步以上并长期坚持绿色环保的师生通过兑换绿植等礼品的方式进行奖励。随后,参与活动的师生在“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的宣传条幅上签名,表示会坚持把绿色行走变成常态,共同承担起建设绿色校园的责任,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王少华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承担起保护环境,共创美好绿色校园的重担,为建设美好校园出一份力量。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全校师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当代大学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同时营造出人人都是绿色校园建设者的主人翁氛围,为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