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
2016年度先进教工党支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04-19   来源:

  教育教学成果:

   

  建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开展教学工作,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其中董老师等多位老师在教师同行和学生中教学评教优秀,连续多年在学校获得教书育人的荣誉;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说课活动,我院教师在郭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以说促教、共同学习”活动,规范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技能,保证教学效果,其中常萌萌老师在全校说课竞赛中荣获得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在积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事,认真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各类竞赛,其中数学老师带领全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率87%其中国家二等奖1项,河南赛区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9李华慧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挑战杯”决赛,荣获二等奖;郭可栋等老师积极组织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完成结项工作。

  我院教师在科研方面成绩显著,发表论文130篇,参与省厅级课题33项,其中主持河南省教育厅资助项目6项,基本建成一项校级精品课程,并且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河南省品牌专业。


  党内开展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表会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办公室号召,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党课比赛活动,全体教师均积极参加,其中郭文献书记做题目为“记住要点、重在行动”的微党课,焦昱铭老师代表教职工党支部参加学校的微党课决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

  我院党员教师在总支带领下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今后支部将更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团结全体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先创优,不断创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支部打造成富有创造力和凝聚力的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