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焦亚南
2018-04-19   来源:

    焦亚南,组织委员

      在思想方面,在新形势下我始终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还要求自己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在工作中,首先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在每周的政治学习中,我将党的先进性向学生传授,并要求自己的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次作为党内宣传委员,我主动了解组织状况,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同时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负责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并做好党员的管理工作。作为团总支书记,我始终教导学生干部应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动机来开展活动,在2016-2017学年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开展工作过程中,组织广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时还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一二•九红歌赛等团学活动,让学生在思想上不掉队,不断提高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