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路燕娜
2018-04-21   来源:

   路燕娜    教师

   在思想方面,主动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理论水平,切实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参加微型党课活动并获得三等奖。

在工作方面,教书育人,认真备课授课、指导学生论文和实习、指导学生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指导学生沙盘比赛获“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学创杯”竞赛获得二等奖、主持安阳市社科联和河南省社科联并立项等,本着服务学生的理念,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主动进行教学学习,吸取别人的经验、改进自己的不足,不断总结提高。

在学习上,虚心向他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工作之余,积极考取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等证书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时刻以优秀党员和优秀教师的标准来管理自己的言行,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