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韩雪
2018-04-21   来源:

    韩雪,思政辅导员

     韩雪,1992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2016年4月入职,任航空学院思政辅导员一职,2016年6月至今任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这期间一直为航空学院的学工队伍建设做贡献。

思想方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活动方面:担任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期间,组织大小活动近30场,活动内容涵盖学生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增强我院学习文化氛围的同时,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

     荣誉方面:2016年在省级评优评先中,所带班级电信1501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16年在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评选中,所带班级信管1501班获得“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2017年在省级评优评先中,所带班级电信1601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