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黄喜娇
2018-04-21   来源:

    黄喜娇,教师

    我2008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

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党和国家大事,不断进行政治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思想及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

我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认真工作,严谨细致地对待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

作为一名教师,我注重师德,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积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并付诸于实践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   

    在教学上,我认真备课、上课,开动脑筋、钻研业务,虚心向同行请教;及时批改作业、耐心辅导学生,对学生严而有度,与同学们真诚相处,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科研上,我利用工作之余,主持申报河南省重点课题1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1项,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1项,主持河南省社科联课题2项,参与省辖市厅级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及教育教学方面的论文多篇。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